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积极参加我校2023年运动会

2023年11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19日至10日,我校在武鸣校区成功举办了2023年运动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师生展现出了积极的参与态度和高昂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了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理念。

职师院的队伍英姿飒爽,步伐坚定有力,高举院旗,齐声喊出“职师卓越,博学笃行,志存高远,奋勇争先”的口号。在驻停表演环节,职师院方块队以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职师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在校运会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奋勇争先”的口号。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外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在100米小组赛场上,他们飞驰而过,展现了热血青春的朝气蓬勃;在1500米决赛赛场上,他们坚韧不拔,坚持到底;在背篓投绣球赛事中,他们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为团队荣誉而奋斗;在400米决赛中,他们展现出了不屈的斗志,以惊人的耐力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在本届校运会过程中,我院的学生干部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稳重的工作风格,尽心尽力地完成了为运动员们提供优质后勤保障的任务。此次运动会使我院运动员、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来年运动会中再创辉煌!(编辑/陶立安)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