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年12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吴君丽 图/吴君丽

20231219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文星楼810-3会议室顺利举行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此次会议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李穗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完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1214日至15日在广西考察的重要新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等重要讲话精神,对奋力追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职师人来说,是极其重要行动指南,近的来说,是对大家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筹备、办好2023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发展论坛以巨大的鼓舞。接下来,李书记对今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年度通报并做了详细分析。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卫华对分管的校庆校友工作进行通报,副院长蓝洁也对分管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期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屹教授就即将举行的2023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发展论坛筹备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强调论坛的高规格要以工作的高标准对待,尤其强调了各项工作在细节方面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周全准备,做好各项工作衔接,细致处理各项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指明了方向,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编辑/文予圻)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