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2023年预防艾滋病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0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文志扬

为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提高对艾滋病的警觉意识,并学会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1121日至121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预防艾滋病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学生干部以PPT讲解的方式,结合实际案例和图片,向同学们说明了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行动,为抗击艾滋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呼吁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防艾工作中来,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

通过本次预防艾滋病教育的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认知和防范意识,引导学生们形成正确的防病观念和行为习惯,进一步增强学生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编辑/文予圻)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