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行第三届“数媒杯”篮球比赛

2023年11月2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兰媛 图/吴君丽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团队合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11-12月期间在明秀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数媒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1号队伍2122级数字班,2号队伍23级数字1班,3号队伍23级数字2班,4号队伍23级数字3班。在比赛过程中,四支队伍的队员们都全力以赴,他们用激情和汗水,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和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球场上的气氛紧张又热烈,比分你追我赶,悬念迭起。比赛的胜负直到最后一刻才揭晓。1号队伍最终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与个别选手的惊艳表现,成功夺冠。

这次“数媒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提升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大家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编辑/文予圻)

364F1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