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412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负责就业创业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就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意向等内容进行汇报,并指出目前毕业生就业创业需要根据现实社会发展的需要而更新观念,主动参与职业岗位竞争。针对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对策:一是落实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导师负责制,全员参与推荐岗位,采用“一对一”方式精准指导就业工作;二是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通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分析今年就业形势,宣传国家基层就业政策,把握好工作的进度和节奏;三是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性工作,做好各种档案填写工作,积极发动毕业生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做一些必要的应聘前准备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对于今年就业创业工作达成了共识,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圆满完成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任务。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